【WR/支線劇情/BZ跟風創作】愛情的形式(BG、H有、道具有,請慎入)


  祭知道自己這時後不能任性,所以只是忍耐著將自己該做的、該扮演好的角色去做到最好。但是思念的心情卻一天比一天還要無法壓抑,祭很清楚自己是怎麼了,那天夜裡因為自己跟對方都不能在原地久留,所以只是吻別後就匆匆忙忙的分開了。

  「……無聊。」祭發洩似的踢了一腳倒在地上,不昏睡個兩、三天就絕對不會醒過來的男性人類。

  會議中被質疑了是協助者,這都還在預料之中,但是對方那不可一世的態度讓自己想到就一肚子火。雖然不明白為什麼那個曙光神殿的主人會幫自己說話,但自己倒是因此省去了說話和可能讓對話鬼打牆的麻煩。

  於是現在,為了散心特地變裝成普通少女的樣子在人類的城市裡閒晃,只是穿著稍微暴露了點。沒想到不過幾分鐘的時間就被當成是勾引男人上床的娼妓而被纏上,一群該死的膚淺男人。但是現在的自己並不能夠做出太顯眼的舉動,所以只是將所有人拐進小巷弄昏後並搜刮走所有錢財。

  「笨蛋,羅亞是大笨蛋……」祭隨意找了間高級旅館住下,進入房間鎖上門後就直接倒在床上,明明就只會有自己一個人卻還是下意識的要了雙人房的自己真的就是個笨蛋。

  啊、差點忘了要報備自己的行動,不然那對雙子大概會找自己找到像是熱鍋上的螞蟻吧?她可不想被說教。

  「影子,告訴他們我人就在這旅館的雙人房住一晚,誰都不准來打擾我。」祭利用自己的影子做出了一隻全身漆黑的鳥,對著這隻鳥如此說道,同時報備了自己房間的號碼,將影子鳥從窗戶放出去後關上了窗並拉上窗簾。

  好難過、好想念、不想一個人,祭再度讓自己倒在床上。她知道自己只是又被不安全感纏上了,可是卻沒辦法真的消除掉這份不安全感,不管幾次都沒辦法說服自己,只能緊緊抱著棉被在床上卷縮成一團,偶爾還是會像現在這樣想起過去不斷被人侵犯的記憶。

  祭只是讓自己維持著個姿勢維持了一段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才撐起自己的身子走進了浴室,有著相當大的浴池可以泡澡,水還是熱的,大概是用了什麼可以保溫之類的魔法技術吧。

   於是祭決定先在浴池旁將身體和頭髮洗淨後再入池,將短裙解下,正伸手要解開上衣的扣子時,祭的確聽見了誰進入房間的聲響。就算是雙子也不可能在沒敲門的 情況下進入房間,更不用說自己在房間內還佈下了影子守衛。相當安靜,錯覺嗎?祭微微皺眉,雖然也可以直接出浴室,但是她不想還沒泡澡就出去。

  於是她決定不搭理那個聲音,反正沒有人可以傷得到她。祭繼續解開自己的上衣扣子,就在這時後,一個人推開了浴室的門,祭反射性讓影子轉成尖刺全數刺過去,但下一秒就被人緊緊抱住,熟悉的味道讓祭在一瞬間停止了動作。

   「等、等等!為什麼你會在這裡?」難得的,祭慌張了,掙扎著推開了對方,一個不注意腳踩空了就要跌進浴池裡──濺起激烈的水花後,聲音傳進了祭的耳裡: 「因為去雙子那邊找不到妳,收到妳自己住在雙人房的消息就過來了。」羅連亞斯在浴池中橫抱著祭,剛剛看見祭跌下來真的讓他的心臟幾乎漏跳了一拍,當然── 他才不會說他其實是想知道祭為什麼要一個人住雙人房,因為這個疑問在見到剛剛慌亂的祭後就得到了解答。

  「你明知道我不是問這個。」祭微微皺眉,她明明記得羅連亞斯應該還要忙其他的事,而且她才不想這時後見到他,才不想!

  「不想見到我嗎?」羅連亞斯將祭放了下來,低頭輕吻上祭的額頭,然後聽見了料想中的回答。

   「才不想,所以現在就給我出去,去忙你的事。」明明就壓抑著自己的思念,眼前的人怎麼可以這麼輕鬆的來到自己面前,她才不要對方待在自己身邊一下下後又 跑走了,想要對方多待在自己身邊幾天的這份思念該往哪丟才好她並不知道,再這樣下去的話她真的會想盡辦法把對方綁在自己身邊。

  看著對方認真的表情,手指向浴室的門,羅連亞斯就知道自己的愛人真的是忍耐到極限了,而且心情還相當不好。但是這沒有關係,因為現在祭的模樣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反倒讓他覺得相當可愛。

  「在說這種話之前,如果是把衣服穿好的模樣,也許我會聽進去。」羅連亞斯將祭抱起後輕放在浴池邊,而後直接咬上了祭的肩膀留下了痕跡,並輕舔著。

   「我可沒有允許你碰我,而且我正要泡澡你就闖進來,當然是你的錯。」祭皺眉推開了對方後站起身子,全身都濕透了,但身上還穿著白色的制服上衣。

  「不允許也無所謂,因為我現在想要妳,妳說過我想要的都會給我不是嗎?」羅連亞斯輕輕一躍就將祭逼到牆邊,看著難得反抗著自己的祭,其實有種新鮮感,不過自己的確多少要反省一下。

  祭沒有回答羅連亞斯的話語,只是撇過頭去表示抗議,羅連亞斯並不擅長安撫誰,但是應對祭的方法在長久下來的相處之中他可是瞭若指掌。

  「不答應的話,我就只好侵犯祭,直到祭妳開口說想要我為止。」羅連亞斯笑著將祭的上衣直接脫下來,他知道祭就算想反抗也反抗不了,所以他不會停手。

  「等、等一下,不要自說自話就、快放我下來!」祭實在相當懊惱,可是沒轍,拿眼前的男人完全沒轍,只能任由對方橫抱起自己走出浴室,然後聽著對方說道:「會放的,但是別想跑掉,不然我會做更過份的事。」

  「你威脅我?」羅連亞斯將祭輕放在床上,而後開始褪去自己的衣物,同時,祭不開心的反問道。

  「不,我是說我想對妳做的事情……」羅連亞斯輕笑出聲,然後將祭壓倒在床上,輕咬著對方的耳同時低喃道:「例如把東西放進妳體內再和妳一起逛街,那樣的祭一定相當可愛吧?」

  「才不會讓你、等等!你、不要、嗚!」祭正要反駁的時後,羅連亞斯直接強迫祭翻了個身子,讓祭跪趴在床上,然後直接拉開祭的底褲,讓一隻手指探進祭的體內。聽見了祭不小心發出的呻吟聲讓羅連亞斯知道祭果然不可能拒絕自己,而且正在硬撐著。

  「我說了我會侵犯祭哦,就算說不要我也不會停下來,或者說妳繼續那樣做的話,我就只能對妳做更過份的事情。」羅連亞斯用手指來回抽插著,同時用另一隻空著的手搓揉著祭豐滿的胸部,並且在祭的背上留下吻痕。

  「嗚、我會討厭你的,不要、快停下來!哈啊……嗚!」看著祭最後咬著被單試圖不讓自己發出呻吟,羅連亞斯只能在心底苦笑,明明就很想要也相當怕寂寞,果然要讓對方誠實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就只能強迫對方做到最後了。

   「不,因為祭其實很喜歡吧?被我侵犯著、強迫著,這同時也代表著我只想要祭、只有祭能滿足我。而且,也只有我能這樣對妳,除了我之外的男人,就連碰觸都 不允許。」羅連亞斯增加了手指的數量,如預料中的,祭的身體反應漸漸激烈了起來,已經能聽見因為手指抽插而產生的淫靡水聲。

  「我才沒有喜歡……這種事情……」羅連亞斯將手指抽出,然後聽見了祭這樣小聲反駁著,同時話語中夾雜著一點哽咽聲。

  「不,妳很喜歡,因為我知道祭拒絕不了這種事情。」羅連亞斯直接將欲望挺進到祭的體內深處,溫熱柔軟的內壁緊緊包覆著,讓羅連亞斯一點都不想離開祭的身體。

  「哈啊……不要、我說了不要啊……嗚……」自己的確無法拒絕,甚至可以說的確是相當開心,可是沒辦法坦率的去承認,而且一想到對方大概跟自己做完後就要離開這裡,她就只想跟對方保持距離。

  「陪妳幾天還是做得到的,所以不要再拒絕我。」羅連亞斯退出了祭的體內,再度將祭的身子翻過來讓祭躺在床上面對著自己,而後抬起祭的雙腳衝撞到祭的體內最深處。

  「哈嗯……不要……我不要……快出去啊!」就這樣接受的話、就這樣順從著的話,或許也相當不錯。但是祭不想要那樣,想要的東西遠遠不夠,很寂寞、很想念、很孤單,各種情緒糾結在一起讓自己產生了混亂感。

  羅連亞斯沒有回話,只是持續衝撞著,最後將欲望釋放在祭的體內後才退後,看著濁白的液體從祭的體內流出讓羅連亞斯感到一種佔有慾上的滿足──但這樣僅僅是不夠的,祭依然拒絕著自己。

  「祭,我可以對妳做更過份的事情吧。」並不是詢問句,接下來羅連亞斯對還沒回過神來的祭進行了一個激烈的舌吻,他不接受所有反抗的言語,所有拒絕的話語一律無效。


  ※


  之後一定會被罵吧?但是,羅連亞斯卻不想停止,難得可以這樣欺負著祭,自己其實也感到相當開心。

  「嗚……」

  「太大聲的話有可能會被聽見哦?」

  羅連亞斯將祭壓在牆邊,這裡是建築與建築之間的昏暗小巷,用了驅逐性的結界所以基本上是不會有人靠近的。

  羅連亞斯一手抬起祭的一隻腳,一手往祭的私密處探去:「已經忍受不了嗎?都濕成這樣了呢。」握住了塞進祭體內的長條棒子後一口氣抽出,蜜液和原本射進祭體內的濁白液體滴落在地上。

  「明明就是你霸王硬上弓……嗚……住手……嗚嗯!」祭被轉過身去只能用雙手撐著牆壁,羅連亞斯沒有理會祭的拒絕,只是再度將棒子塞近祭的體內,祭在那瞬間只能咬住自己的衣袖好讓自己別發出太大的聲音。

  「因為我很想要再多看看祭可愛的表情,而且我說過我會侵犯祭直到祭接受我為止。」羅連亞斯刻意的開始用棒子來回進出著,祭的身子劇烈的顫抖著,隱約還能聽見從唇邊洩漏出的呻吟聲。

  「吶、祭,不說說剛剛在街上被其他男人注視著的感覺嗎?」羅連亞斯惡質的問道,他知道祭很受歡迎,也很容易被人搭訕,偏偏祭又總喜歡穿著暴露度高的衣服。

  「才沒有什麼感覺!哈啊!等等、難道你想……嗚!」羅連亞斯再度抽出了棒子,接著直接將棒子插進了祭的後穴。

  「沒問題的吧?因為祭的後穴也能接受我的全部,這種程度的物品要吞下去很輕鬆的不是嗎?」羅連亞斯將棒子完全推了進去,此時的祭就算想發出話語也都變成了破碎的呻吟和喘息聲。

  「祭,我想聽妳說妳要我。」刻意的,將自己的慾望抵在祭的私密處的入口來回摩擦著,同時,羅連亞斯低下身子從後方輕咬著白皙的後頸。

  已經快要不能思考了,從剛剛開始就一直被愛撫著、玩弄著,連拒絕的力氣都漸漸消失。明明就很討厭被這樣對待,但對方是羅連亞斯的話,就沒有辦法拒絕,甚至,身體不受控制的享受了起來。

  「祭,說出來的話就給妳,我也不會拒絕妳的要求。」羅連亞斯刻意稍微進入了祭的體內,滿意的享受著祭的身子劇烈顫抖著的反應,甚至是開始扭動著身體的反應。

  「羅亞……太過份了……」

  「因為我想要祭,是一直拒絕我的祭不好。」

  理所當然的把責任推回去,然後羅連亞斯輕吻著祭的後頸:「抱歉,我知道妳一個人很難受,等事情都結束後一定好好陪著妳。」

  太狡猾了,這是祭的想法。

  明知道這樣說的話,明知道只要道歉的話,她就會心軟。

  「嗚……你明知道我也一直想著你啊……這副身體也只有你能這樣碰觸……哈啊!」羅連亞斯一聽見祭這樣說道,一口氣衝撞到祭體內的深處,聽著祭的嬌喘聲讓他知道一時半刻是停不下來了。

  「祭,說妳想要我。」他就是佔有慾重的男人,但是祭也一樣,他們兩個明白彼此之間都不喜歡對方被其他異性碰觸。

  「想要羅亞、一直都想要,所以、哈嗯!隨你高興怎麼做,我會全部接受的……」祭無法拒絕羅連亞斯,或者說只要被羅連亞斯擁抱著或是侵犯著,就會感到相當安心,甚至能夠將那些一直纏著自己的惡夢淡化,甚至是真正遺忘。

  「祭,喜歡被我侵犯嗎?」刻意這樣問道,羅連亞斯也明白不可能會有其他答案,但是從祭口中說出來的話語就像是天然的媚藥,總是能讓自己更加的想要祭。

  「嗚、就說了只有你能這樣做……」祭哽咽著回應對方,快感已經讓自己飄飄然的根本沒辦法思考,最後只能順著對方的意:「喜歡哦,喜歡羅亞對我做的一切……」

  「祭,也只有妳會讓我想做這些事。」這是羅連亞斯的真心話,搭訕過自己的女性也不算少,但是能夠真正激起自己欲望的人一直以來都只有祭而已,只要碰觸到祭就會無法自拔,卻又甘之如飴。

  「吶、羅亞……今天特別優待……」聽見帶著哭聲的祭這樣說著,然後一如既往的總是在關鍵時刻追加著精神攻擊:「只有今天……對我做什麼,我之後都不會計較……」

  羅連亞斯只能再次在心底苦笑,啊啊、明明只想到此為止,但是聽見對方這樣說的話,就不可能停止:「那我是不會客氣的,就算接下來哭著說不要我也不會停止。」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