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虫短篇同人】好奇心能夠殺死貓


※CP是真東真。(應該)
※劇情是翻了別人噗浪後發現有人在許願就試著寫了,不特地求回報什麼的,因為只要寫真波我就會覺得很開心!


- - - 以下正文 - - -

  溫泉旅遊的分房相當隨意,基本上是依照年級來分的,不過正式成員似乎有優先選擇自己喜歡房間的權力。

  說到溫泉的話,賣點當然就是坦誠相見這回事──雖然不少成員都抱怨著只有男孩子的溫泉算什麼溫泉。

  真波抱著自己的浴盆和浴衣走進了溫泉前必經的更衣室,現在時間還相當早,他打算趁著沒人的時候泡一下再騎車去爬附近的山坡,那樣一定相當棒吧。

  一邊想著一邊放下了手中的東西,正要解下自己的衣服時突然發現了似乎早有人比自己先進了溫泉,基於好奇心而偷偷的稍微打開了門,似乎是東堂和新開,福富和荒北也在,三年級的前輩們似乎正開心的聊著。

  真波悄悄關上了門,雖然這樣進去好像也不錯,不過還是晚點再來吧。

  正要踏步離去時,一個東西吸引住了真波的視線──他認得出來那是東堂的手機。

  人嘛、就是會被好奇心所驅使的生物,在思考之前,真波已經拿伸出手起了手機,但是東堂的手機呈現關機狀態。

  密碼會是什麼?真波思考著這個問題,然後想起了東堂似乎說過是用某個人的生日當密碼的這回事──啊、不用說也會是總北的卷島吧?這樣想著的真波輸入了四個數字,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零七零七──但是手機螢幕上卻傳來了輸入錯誤的訊息。

  這倒是讓真波相當意外,不是卷島嗎?

  真波輕吐了口氣繼續思考著,這樣說起來,提到生日當密碼的那天……不、應該不會吧?

  真波抓了抓頭髮,想起了那天的確被東堂問了自己的生日是什麼時後,反正現在也沒人在,嘗試錯誤了也沒差吧。這樣想著的真波輸入了自己的生日,零五二九,然後看著手機順利的開機。

  下一秒,真波馬上把手機關機放回了原處,抱起自己的浴盆從更衣室衝了出去──就算想當作不知道這件事情也已經來不及了。

  所謂好奇心能殺死一隻貓,差不多就是這種狀況了?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