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4 祈禱的願望!】【CH-2 莫尼亞島】 (訓練家斯特林)


  在登陸後一行人就決定分組行動,克洛伊、睦月、太一主要去尋找次元團的首領;斯特林、凡洛兒、艾姆洛特和執事洛斯特則是往另一個方向去尋找線索,同時負責誘開守衛的小兵和幹部。

  當然,能避免戰鬥是最好,畢竟他們人數有限。而且真的打起來也會引起不小的騷動,讓目標跑掉就糟糕了,這可不是他們想看見的結果。

  「成功……潛入啦!」凡洛兒開心的手舞足蹈著,意外的並沒有什麼人在看守,所以很輕鬆的就進入了建築物的內部。

  「洛斯特好厲害,居然找到路口!」艾姆洛特笑著稱讚一直侍奉著自己的執事,將事情交給洛斯特去辦讓他相當放心。

  「凡洛兒小聲點,會被發現的。」斯特林輕嘆了口氣,畢竟建築物內部相當安靜,但卻讓人有種是不是根本沒什麼人在的感覺。

  「接下來我們該往哪邊走呢?」艾姆洛特詢問道。

  岔路口,而且沒有地圖,那就只能直接隨便選一條路走吧,這是斯特林的想法。

  「我們先小心的……」

  「哦呀?好像有幾隻迷路的小羊呢?」

  斯特林話還沒說完,陌生的男性聲音便傳進了一行人耳裡,順著聲音的方向望過去,是戴著眼鏡、穿著白袍的男子。

  「真不巧被我發現了,想要繼續前進就先……」

  「哈恰!」

  白袍男子帥氣的說到一半就被凡洛兒賞了個漂亮的飛踢,瞬間暈過去而倒地不起,沒死人應該就沒問題……大概。

  斯特林、艾姆洛特只能愣愣的看著事情發生,洛斯特依然保持著微笑看不出什麼變化。

  「呼……本體!Get Da Ze!」凡洛兒取下男子的眼鏡後擺出勝利姿勢,整個人看上去還有種閃閃發亮的錯覺,似乎真的相當開心。

  「目標是那個嗎?也讓人把話說完吧?」斯特林無奈的下意識吐槽著,然後注意到了這之外的東西,倒下的屍體……哦、不是,是白袍男子旁邊有一張相當顯眼的電子卡片,應該是用來開什麼電子鎖的吧?

  「咦,這不是流夜嗎?」斯特林拿起卡片後就看到流夜朝自己奔過來,看上去相當有活力,然後再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電子卡片,應該就是關鍵物品了。

  「流夜,拜託你了,把這張卡片交給睦月他們。」流夜點了個頭,輕輕咬住電子卡片後往來時的方向飛奔而去,這樣應該可以讓另外那邊順利的找到這一切事情的始作俑者吧。

  「好厲害的飛踢哦!」艾姆洛特興奮的和凡洛兒聊起方才發生的事,洛斯特並沒有打算阻止這樣的話題,等話題真的變得很不妙再來阻止應該也不遲。

  「哼哼哼,接著我們要煮還是要烤還是要煎呢?」凡洛兒也相當開心的回應著艾姆洛特,斯特林只能再度嘆口氣,把對方綁起來交給警察不才是正確選擇嗎?

  不過,大家都平安無事、而且看上去相當開心,這樣也挺不錯的,所以斯特林並不打算多說什麼。

  至於接下來該做的事情……先離開此處和克洛伊他們匯合嗎?不、那邊已經答應繪交給他們去辦了,所以,回去登陸的地方等他們也許就行了吧?

  斯特林只希望克洛伊不要太感情用事,雖然他一向很理智、也相當聰明,但還不太會處理自己的負面情緒,不過畢竟也只是個十四歲的孩子,所以斯特林對克洛伊一向都相當放任。

  「那現在,我們回去登陸的地方等克洛伊他們回來吧?」斯特林提出自己的意見,至於接下來到底要怎麼做,就不是他一個人可以決定的事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