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虫/短篇同人】不知不覺(憂憂點文)


※注意事項:
  有真波x東堂傾向,感到不適者請自行迴避。
  自創路人角有,對「自創角」三字不適者也請自行迴避。
  指定Tag為嘴唇、水、凝視,還真是難辦的要求啊XD

- - - 以下正文 - - -


  對真波來說,對於東堂前輩的情感,比起尊敬來說,更多的大概是競爭對手的意識。

  一直以來應該都是如此,但最近卻感覺似乎有什麼不太一樣。

  「今天的山頂我也拿下了!」一旁的聲音將神遊的意識拉回了現實,真波揚起了嘴角:「今天我可不會把山頂讓給你,就算是學長也一樣。」

  平常相當隨性的真波,只要提起坡道就會逐漸認真起來──若是遇到了實力相當好的對手,就算會讓心臟感到疼痛,也會全力衝刺直到抵達山頂為止。

  「啊啊啊──都說過好幾次了只是練習啊!」抱著頭吶喊著的少女只能在心底嘆氣,自己追不上他們也不可能去阻止他們,而且其他人也都是抱持著看戲的心態。

  「花咲,輕鬆點看待會比較好哦?」新開將冰涼的水瓶碰上花咲的臉頰,看著花咲身體一縮後接過水瓶。

  「那可不行。」花咲二話不說否定了提議,好不容易稍微得到了大家的認同,但卻發現要掌管這群傢伙簡直比登天還難,以前的顧問和經理到底是怎麼安排行程的啊!

  「現在誰也阻止不了他們,妳也知道認真起來的真波沒人攔得住。」新開只是笑著回應花咲,花咲心理也明白這種事,因為自己一直都在注視著真波。


  ※


  「喂,都被警告了不能隨便用那招的吧!」東堂嘖了一聲,就這麼想贏過他嗎?

  「因為想贏過東堂啊,要是不贏的話,東堂的眼裡就只有總北的卷島吧。」真波調整著自己的呼吸,拿起自己的水瓶想要喝水才發現水瓶已經空了,而負責補給的花咲因為他們突然全力全開的關係,離他們有段距離。

  「哈?」東堂被真波的話語一時給弄糊塗了,真波是自己的後輩,小卷則是一直以來的好朋友兼敵手,不管怎麼說兩個人都八竿子打不著邊吧?

  「水,給你。真不知道你突然在講什麼,你是我的後輩,當然不可能讓你贏的吧。」東堂抓了抓頭髮後還是不明所以,接著注意到了對方的水瓶是空的,於是將自己的水瓶丟給真波。

  「這樣啊,不過還是好想贏啊。」真波接住了水瓶後沒有猶豫的喝下了水,有種獲救了的感覺。

  「你要是被花咲知道又這樣亂來,會被罵哦。」東堂看著已經快到達山頂的其他人,又看了一眼真波。

  「東堂替我保密就好了嘛。」真波笑著提出了要求,東堂只是白了他一眼。

  「你、們、兩、個!這麼喜歡爬坡的話就給我來回爬個十次啊!」花咲終於到達了山頂,手中拿著紙扇怒氣沖沖的衝向兩人。

  「唔啊、對不起啦、花咲!」真波反射性的騎上了自己的自行車,要是被抓到的話肯定會被發現自己剛剛才用過的招數吧?

  「等一下、水!」花咲將事先準備好的水瓶丟向真波,這時後注意到真波將另外一個水瓶丟向了東堂。

  「空水瓶就麻煩妳再裝滿了哦!」真波笑吟吟的將空水瓶丟給花咲後就繼續往前騎,愣住的花咲好像意識到了什麼。

  「東堂啊,你們這是間接接吻哦?」花咲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東堂,東堂聽見了花咲的話語後凝視了自己的水瓶一陣子,接著直接丟給了花咲:「把那個水瓶洗乾淨!」

  「拿去,新水瓶。」花咲對著遠去的東堂揮了揮手後回到車上,男孩子間的情感她果然不懂,還是說只有女孩子會在意這種事情嗎?嘛、晚點再去問問真波吧。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