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艦娘/榛名改二賀文】因為是最喜歡的妳(自創女提督&榛名)


  說高不高、說矮不矮,身高一百六十公分卻不願意穿著高跟鞋,戴著黑色細框眼鏡,看上去相當俗氣平凡的黑色長髮女性,正是這團艦隊的提督。

  「那個、可以拜託妳們嗎?我知道這很危險也不輕鬆,可是、資源不夠……」被稱為提督的最高存在有點喪棄的垂下頭,資源管理也是提督的重要責任之一,但現在卻面臨了短缺資源的困境,這樣下去就連要給那個人驚喜都做不到。

  「交給我們吧,會順利的把資源帶回來的!」

  「區區幾隻驅逐和輕巡對我們而言不是威脅,提督就放心的等著我們的好消息!」

  伊一六八和伊五八是相當開朗的潛艦,但是目前累積的經驗並不多,,老實說單獨派他們出去偷資源實在是不放心,但是眼下想存資源就只剩下這個選擇。

  「要是遇到危險就馬上回來,不可以勉強自己。」女性提督認真的提醒著兩人,她不希望在戰場上失去任何一個夥伴,雖然這真的是相當天真的想法,但是她真的不想失去任何一個陪伴自己到現在的夥伴。

  「我知道了!提督就放心的等著!想給那個人驚喜對吧。」伊一六八開心的笑著,然後看見女性提督慌張的否認著後就興奮的從港口出發了,畢竟全艦隊都知道──這位看似平凡、有點笨拙卻一直擔心著她們的提督,有著最喜歡的一個人。

  「我只是……想感謝她一直陪我到現在……」從自己剛當上提督不久後,那個人就來到了自己身邊。在手足無措之下或是遇到了難纏的敵人的時候,一直都是那個人在幫著自己。明明這樣的自己沒有什麼優點,弄錯裝備開發或是建造新夥伴的配方也是常有的事,但是那個人卻還是陪在自己身邊。

  輕嘆了口氣後轉身準備回辦公室,最近得要再斟酌一下資源用量,雖然也很想快點有新夥伴,但如果考慮到要先讓目前的大家累積經驗的話,勢必得暫緩建造事宜。

  可是只有一件事情她不會退讓,即使是現在捉襟見肘的情況下,她也想為那個人做點什麼──只要能看見那個人的笑容。


  ※


  高速戰艦,金剛四姊妹之一的榛名,是在過去同型中唯一存活下來的戰艦。

  榛名對此已經沒有什麼記憶,她現在最初的記憶,便是眼前這為給了她新的存活意義的女性提督。

  「真是……都說了多少次不要熬夜。」榛名端著熱紅茶走進了辦公室,放輕了腳步將東西輕放在一旁的小圓桌上,然後從衣架上取下了黑色大衣披在已經趴在辦公桌上睡著的女性身上。

  榛名小心翼翼的將文件抱起改由自己處理,以前她就常常幫忙提督處理這些文件,只是某天開始提督突然說她想要學著自己一個人處理後,榛名就很少再主動去碰這些文件。

  「咦、這是?」榛名納悶的看著文件標題旁邊蓋上為「最速」兩個紅字,印象中這位溫柔、內向,甚至讓人覺得似乎有點怕生的提督很少下達什麼緊急命令,榛名翻開了第一頁,是目前的資源管理記錄,而且連特地去偷運資源的記錄都有。

  榛名有點不解,靠著遠征隊伍和每日補給不是應該夠用嗎?為什麼還要特地再想辦法去籌措資源?

  「啊、等等、不能看!」突然,慌慌張張的聲音響起,然後榛名抬頭看向提督,正要開口回應的時候──提督的腳去撞到擺在地上的文件,直接跌向了榛名。

  「嗚……抱歉、榛名,沒事吧?」女性提督匆忙的爬起身子,同時不忘抓過榛名手上的文件緊緊抱住,榛名雖然感到疑惑,但是並沒有問出口,她並不想強迫對方說出不想說的事。

  「沒事的,倒是提督您不可以這麼容易慌張,還是不習慣嗎?」榛名爬起身子調整坐姿,她也不想對提督說教,但是這習慣不改改的話真的很容易被其他人嘲笑,想到這裡榛名就覺淂不服氣,明明自己的提督一直都很用心照顧著這個艦隊。

  「有努力試著克服了,但是沒什麼效果……」女性提督有點沮喪的垂下頭,她也知道榛名是為她好,可是短時間內做不到的事情就是做不到,天生的個性並不是一、兩個月內說能改就能改掉的東西。

  「不再多睡一下嗎?您又熬夜了吧。」榛名其實很在意提督手上緊緊抱著的文件,連她都不能看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呢?

  「嗯,因為再睡下去的話文件就會處理不完了,最近還要安排各驅逐、輕巡、重巡的訓練計畫。」女性提督笑著回答榛名的疑問,然後坐回辦公桌前,提起筆開始努力做好份內的事。

  「那我就不打擾您了,紅茶和蛋糕我就放在這裡。」榛名起身就要離開辦公室,女性提督想伸手抓住她卻沒有任何動作,自己一直都是這麼膽小,明明就很想親口告訴對方卻怎樣也說不出口。

  就算是由別人轉告也沒關係吧?而且……榛名對自己又是怎麼想的呢?肯定、一直都很失望為什麼會是這樣的提督吧?

  「打擾了,有點擔心所以就過來查看,結果提督您一副要哭出來的表情是怎麼回事?榛名,原來妳有偷偷欺負我們可愛又內向的提督的嗜好嗎?」陸奧敲了一下門後推開了房門,心直口快一直都是陸奧的風格。

  「我、我才沒有快要哭出來的樣子!」

  「不要隨便亂說,我跟妳才不一樣!」

  「是嗎?那今天我也要霸佔提督了哦?」陸奧走到提督的椅子後方,然後伸手把提督的雙馬尾辮子解開,黑色柔順的長直髮瞬間散了開來:「提督果然還是這樣子最可愛了哦。」陸奧抱住了提督不放,完全無視了榛名不開心的表情。

  「欸、等等、這樣子我沒辦法辦公。」女性提督慌張的想推開陸奧,但是自己的力氣沒有陸奧大,只能求救似的看向榛名。

  「給我適可而止,陸奧,沒看到提督很為難嗎?」榛名皺眉上前將陸奧拉開,擋在提督的面前面對著陸奧。

  「嗯哼,生氣了呢,我只是對於提督刻意籌措資源要先讓你改二而感到嫉妒哦?稍微抱一下又沒有關係。」陸奧刻意說出了自家提督一直不敢開口提的事情,她能做到的也就這樣了:「我就先陪其他人去訓練了,提督就放心的把其他人交給我吧!」

  陸奧說完就揮揮手離開了辦公室,只留下沉默著的兩人。

  「那、那個……」應該要開口說什麼的,但是女性提督卻什麼也說不出口。

  「這樣啊……提督您,真的是個笨蛋。」榛名轉過身面對著自己的提督,終於理解了最近提督為什麼對自己總是閃爍其詞甚至是有點逃避的現象。

  「因為、因為……最喜歡榛名了啊……但是明明艦隊就沒什麼資源了還堅持要讓妳先改二什麼的,妳會生氣吧?」一副快要哭出來的表情讓榛名覺得對方相當可愛,但是現在不是說這種話的時候,就默默的放在心底吧。

  「才不會生氣,我很開心。」榛名伸手取下了提督的眼鏡,她知道自己的提督只是有著自卑感,雖然一時半刻改不掉,但是她會陪伴對方直到對方有自信心,在那之後也會一直陪在對方身邊。

  「我也最喜歡提督了哦,所以不要再自己一個人悶著,不管是什麼樣的敵人或困難,我會為您全部掃除掉。」榛名將自己的額頭貼上了對方的額頭,然後看見對方露出了開心的笑容,自己也跟著笑了。


  (完)



 ※後記※

總而言之,恭賀自家小天使終於改二了!
謝謝妳在我剛開始玩不久就來到我家,也謝謝妳一路陪我到現在!
各種關卡和活動都是妳一直陪著我,對妳的感謝無法言喻。
最後,艦娘中一直都是最喜歡妳了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