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EP.3:CH-2 時空與裂縫】(訓練家斯特林)


  看見天空中的異變,然後和睦月注意到了次元團的人鑽進了小巷當中,二話不說追了上去──下一秒世界的色彩就全都暗了下來。

  「毀壞的世界。」聽見了睦月這樣喃喃自語著,自己也有同感這裡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那個地方沒錯。破格的世界、崩潰的世界、毀壞的世界等等有著這幾種稱呼,總之差不多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整個世界的天空都是藍色與黑色的,破碎的石頭和稍微大一點的、不知道能否被稱之為陸地的東西漂浮在半空中,而且這個世界相當安靜,甚至可以說是一片死寂。

  「看起來是被捲入時空裂縫裡了。」大概是剛剛衝進小巷的次元團的人做的事,只是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總之得先找到出口或是找到次元團的人探聽到從這裡出去的方法才行。

  「什麼人!」安靜的空間裡,這大喊聲就像是被擴大了好幾倍一樣讓自己微微皺了眉,而睦月只是轉過身看向聲音的來源,是次元團的人,而且有著相當明顯的敵意。

  「看來選項只有一個。」輕嘆了口氣,而後喊了一聲:「索羅亞,這裡可以麻煩妳嗎?」一個嬌小的身影從斯特林的肩膀上憑空出現後往前跳下,似乎相當有精神跟戰意。

  「睦月,旁邊那個人就拜託你了。」睦月點了個頭,隨即跑了起來,同時喊道:「流夜,先發制人,惡波動。」睦月腳邊出現了黑色的嬌小身影,同樣也是索羅亞,身體發出了黑色的光芒。

  接著該輪到自己行動了,一定要速戰速決,畢竟也不知道這空間裡有多少次元團的人,趕緊讓他們安靜下來才是上策:「索羅亞,黑夜爆裂。」索羅亞快速的奔跑到了對方附近後發出了黑色的衝擊波,對方似乎訝異於兩隻索羅亞的存在而有了破綻,自己和睦月都沒有放過這個機會,很快的,對方兩人就被壓制住了。

  「姑且是先讓他們昏睡過去了,接下來該怎麼辦?」睦月思考著目前可做的事情,要是又碰上其他次元團的人大概也只能開打,但是漫無目的也不是個辦法。

  「專心找出口吧?至少從剛剛套出的情報來判斷,計畫似乎被誰干擾而中斷了,這兩人是去支援的,結果意外碰上我們。」斯特林思考著剛剛的對話,小心的前進並且注意周遭的話應該是能有效避開戰鬥,畢竟這裡真的相當安靜,如果有人匆忙的跑過去不可能沒發覺到。

  「嗯。」睦月沒有反對,和斯特林邊注意著週遭邊前進著,雖然路看起來路和多條,但是睦月卻發覺了他們似乎其實只有一條路可以走。

  「總覺得,出口就在前方。」自己也察覺到了違和感,雖然叉路有很多條,但不是死路或是回到相通的行進路線上,實際上最後他們一直朝同一個方向前進著。

  正當睦月想開口回應什麼的時候,巨大的身影突然出現在半空中,所謂壓倒性的存在感,就是像現在這樣,即使想移開視線或是前進或是開口說話等等,任何行動都做不到。

  ──我會把你們送回原處,另外幾個人也會平安無事的歸還。

  虛幻的聲音直接在腦海中響起,不、就連那是不是聲音也無法得知,只是接受到了這樣的訊息,然後視野──在這瞬間變回了明亮的色彩,光線刺激到了眼睛而微瞇起。

  「啊、哥哥,我們正在找你呢,要一起去吃冰嗎?」熟悉的聲音從不遠處響起,那是自己的弟弟──克洛伊。

  「睦月也一起來吧!吃冰!吃冰!」凡洛兒開心的蹦跳著,二話不說拉著睦月往前走,看上去相當開心。

  「我說、那個啊……」太一似乎有話想說,但馬上就被克洛伊賞了個肘擊,自己決定當作沒看到,就當他偏愛弟弟吧。

  「好,我們一起去吃冰。」笑著摸了摸克洛伊的頭,看著克洛伊露出了笑容,能平安無事比什麼都好。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