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4 祈禱的願望!】【CH-1 我所能做的事情】(訓練家克洛伊)


  「哈啊、呼……君主蛇,葉爆風!Vivillon,睡眠粉!」克洛伊邊調整呼吸邊下達命令,現在眼前的情況相當混亂,但卻是必要的舉動。為了能夠解放神獸、為了能夠恢復到平常的日子,以及──完成那個幽靈少女的祈願。

  為了達成目標,和其他夥伴們制訂了作戰計畫,主要分成製造混亂和阻止騎拉帝納暴走兩組。自己原本應該是要和凡洛兒一起前往騎拉帝納的所在地才對,卻在混亂中走散了。不過只要朝著目標前進的話,應該能夠再會合吧。

  總之,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先跑再說!

  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

  「真是的,聽了那種故事之後要怎麼下手啊,這樣不就像是自己才是壞人了嗎?」克洛伊苦笑著,他沒有辦法做出像大人般成熟的思考行為,不管怎麼說他也只是個十四歲的「少年」。

  可是只有一件事情他相當清楚,像這樣的做法鐵定是錯誤的,所以他們才會在幾天前吃冰吃到一半的時候見到幽靈少女。

  「呼……」克洛伊在無人的小巷裡停了下來,吐了口氣,總之也沒有必要跟對方正面交鋒,耍各種小手段也好,只要能阻止騎拉帝納因為憤怒而暴走並讓其他人搶回城市的主導權就達成目的,剩下的就是大人們的事情了。

  「是啊,小孩子也有小孩子的做法,理由什麼的一口氣全都打飛掉就好了。」沒錯,他也是相當任性的,凡洛兒肯定也會這樣做,那麼自己也不需要猶豫。

  「君主蛇、Vivillon,再陪我任性一下就好。」克洛伊笑著拍了拍自己的夥伴後再度奔跑了起來,身為男孩子的他體力並不差,或者說還相當好,真要說有什麼不方便的話就只有衣服會被弄髒的這件事情讓他有點介意而已。

  「凡洛兒!」克洛伊在小巷裡跑了一陣子後回到了主要道路上,看見了熟悉的人影而喊出了名字。

  「啊、克洛伊!太慢了哦!」凡洛兒像是在抱怨似的,克洛伊只是看了一眼一旁被打昏的人:「抱歉,因為一直被人追著跑所以來遲了。」

  「我們快走吧,斯特林哥哥、睦月和太一哥應該也要到了,得快點阻止騎拉帝納暴走然後馬上撤退。」在哥哥、睦月和太一哥的掩護之下一起撤退是此次計畫的最後一環,最後就只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無事。

  兩人一路奔跑到了目的地,因為混亂的關係所以並沒有遭受到攻擊,反而是前所未有的戰慄感襲捲全身,一向最好動的凡洛兒也瞬間僵在原地──這就是騎拉帝納的魄力。

  「沒事的,因為我們上次幫了他的忙,好好溝通的話鐵定能互相理解。」克洛伊主動握住了凡洛兒的手,畢竟凡洛兒還只是個年幼的孩子──雖然自己也還算是個孩子就是了。

  「我本來就沒事!」凡洛兒抽回了自己的手,總覺得自己有些異狀卻無法理解。算了,這些都不重要,就像克洛伊說的,是為了和騎拉帝納溝通才來到此處,要是用說的無法阻止對方暴走,那麼就痛揍一頓達成目的也行。

  「那就走吧,解決事情之後再一起吃個冰,天氣這麼熱又要做這種事情真是有夠累人的。」克洛伊笑著抱怨道,凡洛兒也跟著笑了出來附和道:「吃冰!克洛伊請客哦!」

  「好、好,我會請客的。」邊說著邊將視線轉回空中的騎拉帝納身上,他和凡洛兒能做到的事情也只有這樣,所以,他們不會在這樣的威壓感之下卻步。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