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4 祈禱的願望!】【CH-1 我所能做的事情】(訓練家斯特林)


  那是他們正聚在旅館的房間裡吹冷氣吃冰的時候發生的事情,因為太過突然所以連懷疑的餘裕都沒有。

  「……求求你們……請幫助我。」那是半透明的幽靈少女,最先行動的是凡洛兒。

  「哇啊,真的是幽靈耶,看!手穿過去了!」毫不猶豫的對著幽靈少女伸出手,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初生之犢不畏虎,一旁的睦月直接把凡洛兒拖了回來,看上去相當冷靜。

  「各位訓練家……求求你們了……請阻止凱爾特!」幽靈少女的聲音聽上去有點斷斷續續,或者說是在猶豫嗎?

  「就算妳說要我們幫妳,也得先把事情緣由說個清楚。凱爾特是誰?妳又是誰?」直視著幽靈少女提出了解釋的要求,為什麼會找上他們、要他們幫什麼忙,這都是斯特林感興趣的事情──當然,聽完少女說的故事後感到頭痛那也是後話了。

  「我是--米蕾莉亞。」幽靈少女說出了自己的名字後,開始述說著那段並不是很久以前的過往。


  ※


  「哇啊,這真是預料之外。」太一趴倒在桌上,對於幽靈少女的故事並不打算馬上相信或否定,而且只是訓練家的他們要怎麼幫忙少女也是一大難題。

  「總之吃完冰休息好後,明天先調查一下山崩的事情,一定會有記錄或是相關新聞。」如果幽靈少女說的是事實,那麼應該很快就可以查到相關的事件記錄才對。

  「在那之後呢?如果幽靈少女說的是事實,我們又要怎麼做?」睦月提出了疑問,就算證明了幽靈少女所說的話,次元團做過的事情是不可能被原諒的,不論有著什麼樣的理由,他們已經讓許多人跟神奇寶貝都受到了無法抹滅的傷害。

  「如果幽靈少女說的是真話,那麼對方肯定不會就這樣罷休,大概還會用其他方法抓住騎拉帝納,或是造成惹怒騎拉帝納導致城鎮被破壞的情況發生,我們到時候就見機行事。」斯特林思考著,畢竟要對付整個次元團可不是小孩子該做的事,但如果什麼都不做,自己肯定會後悔。

  「我贊成,今天就先好好休息,明天調查山崩的事件資料,之後看情況再來討論如何行動吧。」克洛伊附和道,他只想好好吃冰吹冷氣,之後泡個澡,舒服的在柔軟的床上入眠。

  至於次元團首領的事情,克洛伊並沒有感到同情,因為太過不真實所以只能當成個故事來對待。而且,他無法原諒傷害了眾多神奇寶貝跟人們的的次元團。死人無法復生,這是連他這個十四歲的少年都明白的道理。

  「生氣了嗎?」斯特林查覺到了克洛伊的心情,但是並沒有直接說出原因。

  「啊、很生氣,為了想見死去的人而把一堆無關的人拖下水還傷害了很多神奇寶貝,這種事情我無法原諒,我就先回自己的房間洗澡冷靜一下了。」克洛伊笑著站起身子,沒有人出聲攔下他,因為現在的克洛伊很明顯就散發著請勿靠近的氣息。

  「還是第一次看見那樣的克洛伊……」凡洛兒發出了不解的句子,雖然她也很討厭次元團傷害無辜的人和神奇寶貝的行為,可是並沒有憤怒到那種程度。

  「因為我們從小就失去了母親,母親是個很溫柔的人,雖然克洛伊那時候還相當年幼,但卻好好的接受了這個事實。」斯特林避開了所有重點,本人沒有要述說的打算,他也不打算多嘴。失去重要之人的痛苦,並不是只有次元團的首領才有的體驗,那是只要身為「人」的這個身分,就遲早有一天都要面對的事情。

  「好了,你們也早點盥洗休息吧,我就先回去陪著克洛伊了,明天早上吃早餐的時候再一起討論分工調查的事情。」斯特林站起身子走出了房間,思考著要怎麼把克洛伊的情緒安撫下來。雖然放著不管也是一種做法,但是他並不放心。

  「也許,靜靜的陪著也是一種方法吧。」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