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野外任務02】


  兩人在把死亡森林的任務結束後一起離開準備前往人族城市時途中突然跑出了限時任務──擊殺迦亞莫斯。

  鳳炎看著任務皺著眉頭心想這次的任務應該也是沒有那麼簡單吧?

  「鳳炎,要解解看這個任務嗎?」在鳳炎身旁的泰德看完了任務內容看著自己,鳳炎思考了一下點了點頭回答道:「嗯,我們走吧,就試著解看看。」

  兩人來到了死亡森林的深處看見了一條巨大的黑蛇一個小山洞前在四周遊蕩,似乎是在保護什麼東西。

  兩人在不遠處靜靜的觀察著,這時候泰德小聲的開口詢問:「鳳炎……你怎麼看?」鳳炎看著小山洞小聲的回答:「正主應該在裡面,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那條黑蛇應該是丈夫。」

  泰德狐疑的看著鳳炎:「你怎麼確定裡面那條是母的?」

  鳳炎回答:「有些蛇類在產卵時公蛇會在外面守著不讓其他東西闖進來。」

  泰德點了點頭後小聲說了一句:「我以為黑蛇是白蛇女的小孩。」

  鳳炎聽著泰德非常小聲的話語露出了無奈的微笑,為了不讓黑蛇發現兩人,兩人在稍微有點距離的地方開始討論起來。

  兩人在討論完後,再度回到這裡。兩人隱藏著氣息靜靜等待躲在洞裡面的迦亞莫斯出現,過了不久迦亞莫斯終於從洞裡出來,兩蛇似乎要離開這裡尋找新的窩。

  這時鳳炎趁兩蛇放鬆戒心時衝上利用小刀去近距離朝黑蛇刺去,被刺入小刀的黑蟒蛇發出了叫聲,在一旁的迦亞莫斯似乎被鳳炎突如其來的舉動嚇的錯愕。

  黑蟒蛇雖然受傷還是朝鳳炎咬去,鳳炎利用藏在腰間的另把刀刺入黑蟒蛇的嘴裡,心想『沒想到黑蟒蛇的力氣這麼大,不行……得替泰德爭取一點時間讓他抓準機會』。

  終於回神的迦亞莫斯見黑蟒蛇受傷發出像是怒吼的叫聲朝鳳炎衝過來,鳳炎見況大喊「就是現在!」,這時槍聲響起迦亞莫斯身上多了幾個彈孔,迦亞莫斯被子彈打中後瞬間倒地,看著倒地的迦亞莫斯鳳炎稍微鬆了口氣開始解決還在掙扎的黑蟒蛇。



  ※


  泰德再度確認了一次自己身上的裝備,有平常練功用的威力高、速度也挺快的雙槍,也準備了另外一把特殊武器──狙擊步槍。

  雖然狙擊步槍的攻擊速度並不高,子彈數量也比雙槍少,但是單擊的威力卻遠超出於雙槍,射程也是所有武器距離中相當遠的,暴擊率也相當高。

  深呼吸一口氣後停止呼吸,透過瞄準鏡看著遠處的戰鬥,鳳炎正在和黑蟒蛇纏鬥著。抓準機會扣下板機,無聲無息的子彈確實命中了黑蟒蛇造成了相當高的傷害,雖然黑蟒蛇一度想要搜尋自己的蹤跡,但是鳳炎的快速攻擊讓黑蟒蛇沒有機會離開原地。

  同時造成的出血跟中毒傷害讓黑蟒蛇的血量降的相當快速,依照事先蒐集的情報,當黑蟒蛇的血量低於一半時,迦亞莫斯就會出現才對。於是再度瞄向黑蟒蛇,同時開啟了技能增加暴擊機率,然後再度扣下板機。

  傷害和命中的訊息顯示,同時迦亞莫斯現身放出了暗屬性魔法攻向鳳炎,用著密語通話提醒著鳳炎先退後拉開距離。同時將槍口瞄向迦亞莫斯,黑蟒蛇就交給鳳炎吧,自己先來處理這隻會放毒又會召喚的棘手目標是預定事項。

  再度深呼吸一口氣,總覺得對於這種遠距離狙擊相當上癮,不好、現在不是分心的時後。將心思拉回眼前,瞄準後再度扣下板機,聽見發出的怪物慘叫聲後一邊想著音效做的真好一邊將武器切換成雙槍,同時往前奔跑著。

  一到達雙槍的射程內就開始發動攻擊,知道自己的防禦並不是很高,所以很小心的閃避走位著,同時抓準空隙連開了好幾槍。該說轉職後果然就是不一樣嗎?不僅技能威力提升了許多,能力數值也提升了不少。

  在遠距離的射程優勢之下,迦亞莫斯血漸漸的減少著,最後見底,看準機會連發技能一口氣擊破迦亞莫斯,但是沒辦法掉以輕心。

  被鳳炎拖住的巨大黑蟒蛇陷入了暴走狀態,但原本黑蟒蛇的血就不多,而且鳳炎的中毒技能是直接無視防禦削掉血量,只要不要走位或閃避失誤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雖然無冤無仇,不過就請你去死吧。」明明是在打遊戲,但總覺得要是不這樣說的話就會有點不舒服。在黑蟒蛇剩下不到十分之一的血量時,和鳳炎同時開啟了攻擊技能一口氣擊破黑蟒蛇。

  「打野外頭目果然不輕鬆啊。」在確認任務欄裡的任務顯示完成後,泰德才終於鬆了口氣。

  「但是你打得很開心。」被鳳炎指出了自己其實很高興的這件事,但是卻覺得沒有關係。不管是狙擊槍還是雙槍,用起來的確都很有爽快感,於是笑著對著鳳炎回答道:「你也很開心不是嗎?」

  而且這次任務獎勵也相當不錯,真期待會拿到什麼。


  (完)


附註:黑色字為黑蝶(泰德)創作;藍色字為月月(鳳炎)創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