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主線04:前往何處


  二選一的路線,劇情來到了分歧點,雖然不管怎麼選擇,最終結局應該都不會有太大變化。

  而且依照鳳炎的喜好,這種選擇題根本不用猶豫。

  「泰德,你想走哪邊?」看著鳳炎將問題問出口,自己不小心笑出了聲音。

  「不用問我也已經決定好了,就是日落之處,也就是死亡之森,你比較想去那邊吧?」兩人決定交往之後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明顯變化,真要說有什麼改變的話,肢體接觸的確變多了,或者更正確的說法是,待在彼此身邊的時間更多了。

  「是那樣沒錯,死亡之森聽起來有趣多了。」鳳炎毫不猶豫的回答道,自己也是那樣認為。

  不過在那之前,被重要的NPC花仙建議先回人族城市一趟,雖然不知道那邊有著什麼,不過還是照著建議走會比較好。

  「那就先照著建議前往人族城市一趟,再看看要做什麼好了。」打開地圖確認了一下城市位置,人族城市卡倫多在桑榭爾斯的西南方不遠處,到達那邊應該不用花多少時間。

  「那個、泰德……」

  「怎麼了?」

  看著欲言又止的鳳炎,自己這才想起答應過對方的事。被現實中的報告跟工作給佔據了時間,真的要忘了那件事,這樣可不行啊。

  「是呢……我們到達人族城市就去登記結婚吧,先說好我是不會穿新娘裝的哦。」這件事情他得先說在前頭才行,遊戲中的結婚系統應該也只是辦幾道手續就行了,聽說還會奉送沒有地契的人一間屋子,真是貼心。

  「不穿那種衣服也沒關係啦。」鳳炎來到自己身旁牽著自己的手,然後撇過頭去說著。

  雖然不知道在鬧什麼彆扭,但放著不管應該沒有問題。

  「那我們就出發吧,先前往人族城市卡倫多。」路上遇到的怪物,用平常的方式解決掉應該就沒問題了,在牽制怪物這點上,他是很相信鳳炎的。


  ※


  二選一的路線,劇情來到了分歧點,自己到底該相信誰,自己其實並沒有很在意,反正劇情上因該沒有太大改變。

  默默看完了這次劇情任務的選項,自己的眼神注意著死亡森林,對於死亡森林自己多少有些興趣,雖然不知道森林裡頭到底有些什麼,不過不免的還是得先問問泰德的意見再決定怎麼做。

  「泰德,你想走哪邊?」鳳炎看著泰德問著,看著對方不經意笑出的聲音疑問著。

  「不用問我也已經決定好了,就是日落之處,也就是死亡之森,你比較想去那邊吧?」泰德看著自己說著。

  雖然兩人才剛開始交往,目前兩人交往的情況來說沒有太大變化,除了增加了一些肢體接觸跟待在對方身邊的時間吧,不過自己也是有那個耐心等下去的,不管多久。

  「是那樣沒錯,死亡之森聽起來有趣多了。」鳳炎毫不猶豫的回答道,鳳炎看著泰德認真研究的表情露出淡淡的笑容,當然這點對方並沒有注意到。

  「那就先照著建議前往人族城市一趟,再看看要做什麼好了。」泰德看著自己說著,鳳炎輕點著頭沒有回答打開地圖看著從這裡到人族城市有一段距離開始計算著過去之前要先補充多少物資。

  「那個、泰德……」

  「怎麼了?」

  此時兩人突然安靜了起來,過了許久後泰德突然開口:「是呢……我們到達人族城市就去登記結婚吧,先說好我是不會穿新娘裝的哦。」鳳炎朝對方走了過去牽起對方的手露出了微笑說著「不穿那種衣服也沒關係啦。」鳳炎說完撇過掩著嘴頭忍住自己不能笑出聲音,心理想著泰德的想法有些可愛……果然是自己的可愛小狐狸,其實自己並沒有想要強求在遊戲裡讓泰德穿新娘裝的意思。

  泰德不解的看著鳳炎的舉動說著:「那我們就出發吧,先前往人族城市卡倫多。」鳳炎在偷笑完後收起了笑容擺出正經的臉點著頭。



  (完)


附註:黑色字為黑蝶(泰德)創作;藍色字為月月(鳳炎)創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