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o】【儀式七:為誰而流的淚水】


  白眉並不常哭泣或流淚,並不是不允許自己哭或是覺得哭泣不好,她反倒覺得哭泣也是種宣洩情緒的方式。但是當體會到哭泣也無法得到任何幫助或是只會招來更多痛苦的事情後,她就不願在他人面前哭泣。

  更何況孩子不可能永遠都是孩子,白眉認為弟弟就算任性了點也無所謂,正因為自己沒有辦法過著單純是個孩子的生活,她才會希望弟弟能夠在不受拘束的情況下成長。

  所以只要是為了弟弟好的事情她都會去做,那是身為姊姊的她該做的事情。

  但是白眉現在卻感到痛苦,雖然已盡力在弟弟面前維持平常的樣子,可是罪惡感卻不斷地在刺痛著胸口。只要閉上眼睛就能看見那天所發生的事情,彷彿影片重播似地揮之不去。

  「還要瞞多久呢……」白眉側躺倒在自己床上,算了一下這週是第七個禮拜,離七十七天的期限已所剩不多。她並不後悔在那個時候和惡魔選擇結下契約,要是那個時候就死了的話就什麼也沒了。

  在陰錯陽差中,弟弟卻成了貢品,自己其實已經死過一次的事情也無法說明。對白眉而言,要隱瞞自己最信任、最重要的人這些事情,無疑是一種折磨。

  就算最後惡魔真的允許了用自己的命來換,白喻他能接受這種結果嗎?大概是不能的吧,白眉自己心理也很清楚,現在做的事情是某種程度上的欺騙。

  「……白喻,對不起。」哽咽著的聲音,無法對任何人傾訴的情緒在昏暗的房間裡滿溢而出。明明是這樣重視的人卻無法坦白,明明是這樣重視的人卻無法開口告訴對方接下來可能發生的事。

  「只希望你會相信姊姊,然後,好好活下去。」這是白眉的願望,所以才會在惡魔所宣告的剩下不多的日子裡,將自己學會的防身技能和保護自己的方法都教給白喻。當然最好的情況是打從一開始就不要碰上危險,但人總會有意外發生。

  眼淚從眼角滑落,白眉把頭埋進被單裡將細微的哭泣聲全都隱藏起來。

  如果是平常的白眉,肯定能注意到自己的弟弟站在門外的這件事情。

  「一直都相信著妳哦,姊姊,不管妳對我隱瞞了什麼,我都會相信著妳。」白喻輕聲低喃著,這是他自己決定好的事情。他現在還不會去探究到底發生了什麼,因為這世界上僅有一人他絕對不會去懷疑。


  (儀式七結束‧故事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