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虫同人】不再哭泣


  ──那樣的瓶子沒有留著的必要不是嗎!

  想起喊出這句話的自己,和只是靜靜聽著的你,騎行在我們彼此都再熟悉不過的山道上。

  猛然抬頭,才驚覺剛剛那只是個幻覺。

  夕陽的餘暉照映在自己身上,初春的涼風輕撫過身上的肌膚,明明該感到涼爽卻彷彿有種寒意沁入了心底。

  樹葉沙沙作響的聲音、蟲鳴聲、風吹拂過的聲響,還有總是安靜騎行的你,彷彿只要閉上眼就能回到從前──但是無法改變的現實是你已經不在這裡。

  轉身回頭看向剛剛騎上來的坡道,你的聲音還在耳邊迴盪著。那時候的自己還會嫌太過聒噪而覺得厭煩,現在的自己卻因為這份聒噪而開始感到安靜的場所讓人無法忍受。

  說好不再哭泣、說好會自由的騎行,並且和你約定了明年比賽的勝利,但是卻不曾減輕從左胸口處傳來的痛楚,不在我身邊的你在我的心底佔據一處後離去,無法填補上的空洞只能遮掩起來假裝不在意。

  低頭看著傳來簡訊的手機,發信人是你的名字。

  一如往常的並不打算回信,只是拿起手機在顯示你名字的螢幕上落下輕吻。

  濕熱的液體從眼角滑下,卻沒有抹去的打算,因為能夠和我一起登上山頂的你已經不在這裡了。

  吶,東堂前輩、我最喜歡的東堂前輩,要是得消抹掉這份天真才能夠獲得勝利的話,我會去做的。

  因為已經和你約定好了,不再哭泣。

  所以下次見面的時候,我會拿下勝利並笑著對你說我們贏了──即使那個時候我已不再是你眼中當初那個單純的後輩。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