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虫短篇同人】上下關係(真波→東堂)


  並不是個習慣會回簡訊的人,總覺得那是相當麻煩的事情。

  雖然偶爾能收到那個人傳來的消息,但對自己而言卻是不如什麼都不要知道比較好。

  ──因為你是我的後輩啊?不照顧你不行吧。

  諸如此類的話語,是簡單的既成事實。

  我們之間的關係不會在此之下,也不會在此之上。

  習慣親吻的你,習慣擁抱的你,習慣擔心著我的你,但也僅僅如此而已。

  你喜歡的是,自由騎行、熱愛爬坡的後輩。

  我喜歡的是,被稱為山神、獨一無二的前輩。

  每當把前輩這個詞彙吐出口,胸口就會感到緊縮。

  如果拿掉了前輩和後輩這個身份,存在於我們之間的東西,是無。

  所以,不會再耍任性了、也不會再讓你擔心了。

  因為,那樣會讓自己產生過多的期待。

  如果打從一開始就知道不會是在這之上的關係,那麼就算不去維持,也沒有關係不是嗎?

  不管怎樣,你都是我心目中惟一的山神,東堂前輩。

  不管怎樣,在你心中,我是你的後輩。

  這是個簡單明瞭,容不下任何雜質的關係。

  最後,只是關上了手機螢幕,沒有回應那偶爾會傳遞過來的訊息。

  無法累積的思念和情感,還有必要維持嗎?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