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小咲和希希的立繪重繪和新設


※此區不定時更新※

此次更新重新設定的小咲和希爾維亞。



首先是重繪後的小咲跟小咲的新設定如下。


繪者:鈣鈣


姓名:十六夜 咲
性別:女
年齡:16歲
身高:165cm
生日:06/09

簡介:
  紫黑色及膝長髮,平常都是在側邊綁束起來,工作時會照需求變更髮型;眼睛是黑色的,但通常都會戴著水藍色的隱形眼鏡變色片
   身高165公分,雖然常被人說有點矮,但是成為歌手是從小就擁有的目標,為了這個夢想,就算被人嫌棄身高也不會有所動搖。
   平常的個性是大而化之的類型,有點迷糊,走路撞到牆或是跌倒是常駐技能,放生她的話有可能會迷路到不知道到哪去。但是工作上相當認真和敬業,一定會努力把最好的那面表現出來。
   家庭狀況是父母健在,有個律師姊姊,目前和姊姊住在一起。

個性:是個開朗樂觀的女孩子,相當重視朋友和家人。不容易把別人的話往心裡去,但不代表不放在心上,只是恢復元氣的速度比別人快。認為快樂也是過一天、悲傷也是過一天,那麼當然是要快樂的過日子比較好囉!
   偶爾會糾結在奇怪的點上,也會突然想做些奇特的事情吸引喜歡的人的注意力,但不會特別說出口。 相當有行動力,決定做一件事情就會做到底,像是在下著大雨的日子跑出去淋雨或是在頂樓大喊之類的事情其實都做過,理由只是想嘗試一下到底是什麼感受。

職業:學生/偶像

附註:是個相當聰明的優等生,考試前讀個兩、三天就能拿全校前十的、讓人羨慕的存在;但是個天然呆,是個不容易察覺別人心事的孩子,但是個看到別人有難一定會出手幫忙的人 。




※接著是由小咲的角色轉變而來的希爾維亞,同源角色筑紫神樂的印象也請參考此立繪。


繪者:鈣鈣


 【魔族】希爾維亞 Silvia

性別:女
年齡:16
身高:165cm
本質:傳遞訊息和情感
能力:歌聲

簡介:
  從風元素和花草樹木中誕生的魔族,本質是傳遞訊息和傳遞各種情感。
  外表看上去就是個清秀少女,但是相當怕生。喜歡一個人在森林裡或小湖邊唱著歌,一發現其他人或魔族的蹤跡就會變化型態躲到樹木或花草中。
  認識克洛伊,據說相當喜歡待在克洛伊宅邸中的花園裡唱歌,常被克洛伊稱讚是從花中誕生的歌姬。
  相當年輕又涉世不深的魔族,不太喜歡離開森林太遠的地方,認識克洛伊後就很少外出,偶爾會被克洛伊一起拉去街上逛街玩耍。很容易相信別人說的話語,但基本上不認識的人要和她說上一句話都相當困難。
  歌聲會依照自身的情感和願望而有不同的效果,像是治療傷口、緩和心情、將情緒傳遞到特定的對象等等,甚至可以用歌聲來擾亂特定對象的情緒或是把聲音化作音刃攻擊。但相當不喜歡攻擊人的用法,只想要用歌聲讓聽見的人感到快樂。

個性:天然怕生又喜好和平的魔族女孩,由於其誕生的本質,能夠比大部分的存在都容易感受到所謂的惡意,相反的,也能清楚的感受到別人的善意。
   容易相信別人的話語不代表好欺騙,若是言語中包含著惡意馬上就會被她發現。她會馬上逃跑並且很難再信任同一個人,但基本上若言語中毫無惡意,她並不會去懷疑。

附註:喜歡充滿花草樹木或是有水的地方,也可以利用歌聲的力量讓自己浮空,心情好的時候會在湖面上邊跳邊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