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人物設定與相關記錄

【LostEraOnline】

頭圖繪者:YUN*蕓



※遊戲角色設定※

泰德(Todd),獸族、男性、主要特徵是雪白色的狐耳狐尾。
身體特徵是敏捷特化,相當擅長在樹林或山地等複雜地型的地方移動。
初始職業是弓箭手,目標是轉職遊俠。

在網路上的行動相當有禮貌,
不會特地疏遠人群但也不會特意和人深入交流。
常保持著笑容從遠處狙擊敵人,
會拿箭直接刺靠近自己的魔物,常被路人說是個天然黑。

遊戲角色的身高大約是在170cm左右,頭髮同狐耳狐尾也是雪白色的,眼睛則是紅瞳。



※現實設定※

土御門夏樹,21歲的男大學生。
把現實和網路虛擬的生活劃分得相當清楚,不喜歡他人探究現實隱私。
現實身高有176cm,頭髮原色為黑色染成淺褐色。
喜愛動漫畫、小說、遊戲和虛擬偶像,自己在閒暇之餘也會寫寫小說丟到自己的部落格。




※以下為記錄平台※

編號:No.086 泰德


※持有物品總覽※













隨機傳送卷軸*5
回城卷軸*3






妖神武器*1、魔神飾品*3、水手頭巾、獸骨





※獲得物品和金錢記錄※

【2014/06/27】薩爾多的交流噗,獲得隨機傳送卷軸五個,使用後會傳到同個大陸中的任何地方,有可能降臨野怪區也有可能會出現在某戶人家的浴室裡。

【2014/07/17】魔族副本通關,獲得500G和妖神武器。

【2014/07/18】魔族副本通關,獲得500G和魔神飾品。

【2014/07/18】完成主線01:渡船的風風雨雨,獲得1000+500G和水手頭巾。(組隊加成50%金額)

【2014/07/23】 魔族副本通關,獲得500G和魔神飾品。

【2014/07/26】完成主線02:沙漠生存,獲得1000G+500G+500G和回城卷軸三個。(組隊加成50%和完整度加成50%金額)

【2014/07/26】 魔族副本通關,獲得500G和魔神飾品。

【2014/07/27】完成野外01:擊殺三頭犬,獲得500G+250G+250G和獸骨。(組隊加成50%和完整度加成50%金額)


※持有總金額: 6500 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